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頭是岸!別變幫兇」 王思佳喊話廢死盟

王思佳在臉書發達自己對廢死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天台北市內湖驚傳隨機殺人命案,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當街遭兇嫌斬首,幼小性命無辜被奪走,震驚社會,也掀起大眾對於死刑存廢的關注,一向支持死刑的女星王思佳,看到新聞非常火大,在臉書爆怒的寫下「廢死什麼?該死的不死,難道要無辜的全都被傷害了,真的夠了!」更向支持廢死的人喊話:「收起你的大愛吧」昨她再向廢死者喊話,掀起熱烈討論。

王思佳昨在臉書轉發本報新聞,發文表示這兩天看新聞看到相當火大,「殺了人還能有吃有喝、運動放風、交朋友…有悔改嗎?」她認為重點不在廢不廢死,而是台灣還有死刑,而這些殺人犯都以精神狀態有問題,做為辯解的理由,根本不會被判死刑。

王思佳相當激動的向支持廢死者喊話:「你睜眼看清楚,本該活著的沒活⋯我們花錢養人渣打球,你是要培養他們是不是,好呀你出錢呀~你最崇高最有愛最有辦法教化他們了~他們去你家住好了!你陪他們鬥牛打羽球,敢不敢!」最後她強調殺人是要償命的,認為愛是拿來撫平受害者的傷痛,不是拿來輕判兇手讓他們傷害更多人的理由,也再次向廢死聯盟喊話:「面對吧~回頭是岸!不要一錯再錯變成幫兇!」

這二天真的新聞看的一把火所以說…殺了人還能有吃有喝、運動放風、交朋友…有悔改嗎?一堆人説重點不在廢不廢死,因為台灣還有死刑⋯問題是這些人殺人的⋯有些根本不會被判死刑⋯因為他們都會以精神狀態有問題辯解!那些説要廢死的⋯你睜眼看清楚...

王思佳Sophia 0818 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