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強當炒飯專賣店一日店長 服務育幼院小朋友

藝人陳子強(左)擔任愛心大使,免費為育幼院院童服務。(記者蘇金鳳攝)藝人陳子強(左)擔任愛心大使,免費為育幼院院童服務。(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兒童節前夕,炒飯達人文華店今晚邀請台中市育幼院院童到店內用餐,還邀請愛心大使藝人陳子強擔任一日店長,跟兒童們一同提早歡慶兒童節。

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炒飯達人文華店不但請台中市育幼院童吃飯,還把當日盈餘5%捐給台中市育幼院,期望透過文華店的拋磚引玉,號召各界力量匯聚愛心,喚起更多善心人士對弱勢兒童的關懷與重視,給每位孩子快樂學習機會。

陳子強表示,他本人很喜歡小朋友,知道炒飯達人有此一公益活動,不計酬勞義務擔任一日店家,來服務弱勢小朋友,跟小朋友一起提早過兒童節,他感到相當高興。

炒飯達人並感謝台中直轄市當舖公會理事長陳賴秀霞、台中市議員李天生、台中市議員張芬郁大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