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三角犯罪》 紀蔚然大讚高明

鄭開元(中)在《三角犯罪》想保護心愛的女生,不惜對老師下藥(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三角犯罪》找來鄭開元、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葳薾森、顏怡平、趙駿亞,以及知名電視製作人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參與演出。

顏怡平(左)與葳爾森(右)在《三角犯罪》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公視提供)

該劇是《愛情的盡頭》導演許立達新作,鄭開元說,印象最深刻一場戲是,因為意外而偷看到了老師和何欣穎的戀情,「導演當時要我拿一個大箱子躲在裡面偷窺,原本我覺得這個方式不合常理,太容易被發現了,但後來發現導演用這種方式呈現,反而有比較大的反差,最終被教官發現時,還要用很卡通的樣子轉身。」

紀蔚然評《三角犯罪》提到,《三角》描寫三名高中生和他們的老師,但一點也不落俗套,大讚高明,「它既不走溫馨可愛的路線,也不來年輕人純純的愛;它深刻地寫出了年輕人的乖張,以及大人的虛偽。」

趙駿亞在《三角犯罪》是遭學生報復下藥的老師。(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