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暢銷作家酸黃安 言簡意賅暗藏雙關

改編藤井樹同名暢銷小說電影《六弄咖啡館》書迷與網友皆引頸期盼。(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因心肌梗塞發作,返台就醫一事,引來全台各界人士關注。不僅宅神朱學恒在臉書開炮,連台灣暢銷作家藤井樹今也在臉書上酸了一句「黃安,誠心祝福你早日歸西」, 獲得網友一致按讚。

藤井樹第一部電影《六弄咖啡館》預計今年7月上映,讓書迷超期待。而雖籌備電影事務忙碌,但他十分仍關注時事,如最近的「憲兵釣魚搜索民宅」事件等。

藤井樹儘管忙於7月電影,仍非常關注台灣時事。(翻攝自臉書)

如今,一直以來把台灣罵得半死的黃安,竟厚著臉皮回台用健保就醫,藤井樹看不下去,跟著台灣人民一起同仇敵愾,炮口對外。短短一句話,讓網友誇幽默「這有雙關,有掛掉和回西邊大陸的意思」,也有網友超認同「給你這句話大寫的讚X 100000000000的n次方」,更多人是幫病魔集氣「支持病魔戰勝黃安」,並大讚藤井樹真是言簡意賅, 是今日最中肯的話。

暢銷作家藤井樹也在臉書酸「黃安,誠心祝福你早日歸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