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自誇「陳綺貞」搞笑歌藝拚吳君如

柯佳嬿(右)與周厚安合演《五星級魚干女》,拍戲過程超開心。(海鵬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柯佳嬿首次挑戰演出喜劇電影《五星級魚干女》,與周華健的兒子周厚安演對手戲,由於拍攝過程太歡樂,兩人竟然以為是「花錢來請我們笑的」。編劇呂安弦盛讚她是「吳君如接班人」,讓經紀公司聽了很傻眼,反而是柯佳嬿開心表示《五星級魚干女》是她最快樂的一次演出經驗,日後仍想演出喜劇。

柯佳嬿在《五星級魚干女》飾演溫泉旅店的脫線掌門人,不僅搞笑功力讓人刮目相看,還自誇歌藝更勝陳綺貞,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她主動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演唱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跟Linda(廖語晴)一起合唱。

《Hello!Happy Days》歌詞沿用片中獨樹一格、融合多國語言風格的「魚干語」,錄音時柯佳嬿手舞足蹈,國語、英語、台語、日語等四種語言轉換流利,還化身「魚干語」小老師親自示範唱給Linda聽,逗得Linda還沒開口唱就笑到不行。

《五星級魚干女》描述一家面臨倒閉的溫泉旅店,老闆娘孫女(柯佳嬿)決定力挽狂瀾,夥同旅館裡的蝦兵蟹將,重新賦予旅館新生命的爆笑故事。該片同時蘊含厚實的北投文化,在美國關島國際影展勇奪最佳影片首獎。《五星級魚干女》將於3月18日全台上映。

《Hello!Happy Days》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