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ELF超威應援再現!SJ希澈大讚「有Sense」

台灣「E.L.F.」在昨晚SJ的「Super Camp」粉絲見面會上,又展現了超強的應援實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出道10年,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粉絲,不過他們與台灣「E.L.F.」之間的感情,卻又比其他國家的粉絲多了那麼一點不同,因為自從他們的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2」開始,台灣「E.L.F.」們便年年祭出各種讓SJ成員們眼花撩亂、龍心大悅的應援,不管是全場排字、彩虹海、寶藍彩帶海,還是QRCODE應援手幅都曾試過,甚至還調皮的假裝「拒絕」SJ的求婚,花招百出的台灣「E.L.F.」讓銀赫都大讚「根本是專業活動公司的人」,不僅被各飯圈視為應援的典範,更因此在SJ心目中成為相當特別的存在。今年西洋情人節假期,SJ特地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台粉一起度過,昨晚的第一場演出中,台灣「E.L.F.」再次展現了超威的應援實力,讓希澈大讚「超有Sense」!

台灣「E.L.F.」每次在SJ來台開唱時,都會想出新的應援及排字花招來應援,令SJ也讚嘆不已。(翻攝自厲旭推特、網路)SJ的6名成員昨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辦「Super Camp」粉絲見面會。(翻攝自微博)

台灣「E.L.F.」的專長,就是在SJ每次來台開唱時都能用超強大的全場應援來討偶像歡心,而且每一場都會玩出不同的新花招,完全是「應援專業戶」,在昨晚第一場的SJ粉絲見面會「Super Camp」上,大家就已經卯足全力,既準備了紙板排字,也有變色螢光棒排字。在紙板排字的部分,台灣「E.L.F.」們展現了超強的翻字應援技巧,先是在正面排出韓文的:「我們一起練習愛情吧?」接著翻面後又排出:「那就從親親開始好嗎?」讓圭賢看了竟搞笑以中文直呼:「啊...變態!」

之後紙板翻面,又排出「那就從親親開始好嗎?」讓圭賢搞笑直呼「變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而在變色螢光棒排字的部分,則是在歌曲《繁星升起》一開始播放正在軍中服役的東海與銀赫影片後展開,在燈光被關掉的狀況下,台灣「E.L.F.」們用變色螢光棒排出6個數字「012️486」,是韓文「永遠愛你們」的諧音。雖然不像過去直接排出韓文字來應援,但這6個數字也是心意滿滿,讓希澈看了感嘆:「這是韓文的數字啊,真的再一次感受到台灣ELF的Sense了呢!」今晚最後一場的「Super Camp」粉絲見面會上,台灣「E.L.F.」們又會準備怎樣的超威應援來驚艷SJ成員們呢?讓人相當期待。

台灣「E.L.F.」後來在歌曲中以變色螢光棒排字,排出「012️486」,是韓文「永遠愛你們」的諧音,十分有才,讓希澈也狂讚有Sense。(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