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姊弟情深!哈妮聽弟弟彈吉他感動落淚

哈妮(左)在節目中看到苦練有成的弟弟(右)現在已經能談出一手好吉他來的時候,忍不住感動落淚。(翻攝自土豆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扭動骨盆的性感上下舞《Up & Down》粉絲拍攝影片,拯救了整團,讓「EXID」逆勢爆紅成為大勢女團的南韓新女神哈妮,除了有性感美麗外貌外,直率不做作的個性也讓她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最近哈妮合體帥氣的軍人弟弟,一起出演KBS節目《我們是兄弟》,難得能見上一面的姊弟倆除了展現親密無間的好感情之外,2人之間願意為對方付出的心意更是令人動容,哈妮更因見到弟弟為自己彈奏吉他而難掩心中情緒,潸然落淚。

哈妮(左)與親弟弟安泰煥(右下)感情相當好,願意公然讓他躺大腿,羨煞不少男粉絲。(翻攝自哈妮Instagram)

哈妮的弟弟安泰煥目前是現役海軍軍人,由於還在服役,加上姊姊哈妮身為藝人的關係,從小感情就超好的2人現在要見上一面,真的相當困難。哈妮在過去默默無名時期有過一段辛苦的時光,弟弟因為擔心她,特意在抽屜裡留了現金卡給哈妮用才入伍去;而哈妮當時在空白期沒什麼收入,但在得知泰煥想要一把吉他之後,便省吃儉用、天天吃泡麵存錢,終於買了一把昂貴的吉他送給弟弟,努力練習的泰煥,現在已經能在節目中順著姊姊唱出的歌曲,隨手彈奏出優美樂曲來伴奏,讓哈妮看了十分欣慰,便忍不住落淚,可以看出姊弟倆之間的感情十分緊密深厚。

哈妮過去曾有過十分辛苦的時期,但仍十分掛念弟弟,因此省吃儉用存錢為他買了一把昂貴的吉他。(翻攝自土豆網)

現在哈妮嚐到走紅滋味,收入也漸漸豐厚了,有能力為家人付出更多,她還在節目中問了弟弟泰煥想要什麼當作退伍的禮物,泰煥便回答:「電腦」,哈妮聽了馬上應允:「電腦?好,我們去買」。一到店內,貼心的泰煥怕姊姊為了這份要送自己的禮物負擔太大,先囑咐店員:「不必要的配置就都不要了」,只願意讓姊姊買一台最基本、陽春的機型送自己。不過哈妮去結帳時,則又交代店員:「所有配置都要拿最好的」,還表示為弟弟花這些錢,一點都不會覺得捨不得,寵溺之情讓人看了十分感動,網友看了直呼:「哈妮的家庭暖翻了」、「爸媽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才會生出這麼棒的一雙兒女!」

哈妮與弟弟在節目中以成人之姿重新拍攝了小時後拍過的照片,姊弟情誼深厚。(翻攝自土豆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土豆網,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