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公子》辣模中風猝逝 得年34歲

凱蒂梅伊生前最後的倩影。(圖片擷取自Kaite May個人Instagram帳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花公子》(Playboy)玩伴女郎、辣模凱蒂梅伊(Kaite May)驚傳中風猝逝,得年34歲。

梅伊辭世後,她的女兒目前僅有7歲,親戚協助發起募款。(圖片擷取自募款網站《GoFoundMe》)

根據娛樂網站《TMZ》報導,梅伊先前曾抱怨肩頸痠痛,本週一(1日)送醫急救後診斷出因頸動脈堵塞引起中風,當時性命垂危,週四(4日)在親友的陪伴下轉至安寧病房過世。

她的親人為她年幼的女兒製作GoFundMe的網頁,盼能以募款100萬美元給梅伊年僅7歲的女兒,確保她日後的生活能有獲得保障。

梅伊的Instagram帳號追蹤者將近200萬人,更被譽為快閃圖文聊天軟體的「閃聊女王」(Queen of Snapchat)。她1日曾在IG上傳了一張性感照片,她寫道,「希望大家擁有很棒的星期一!今天LA這裡的風很大。」而這張照片也成為她留給世人最後的倩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