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璞捐肝救父 豆花妹暖心打氣

「阿璞」年後將捐肝救父。(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年30歲的八三夭主唱「阿璞」李賢璞,年後將捐肝救父,由於他的父親罹患肝炎,孝順的他去年12月緊急至醫院比對,確定符合捐肝的條件,他的緋聞女友豆花妹聞訊稱:「要祝福一切一定能順利平安,更祝福伯父能早日康復,覺得阿璞是個勇敢又孝順的人,為他加油。」

豆花妹為阿璞加油打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八三夭樂團今年已接下至少35場尾牙,因為阿璞捐肝後至少需要靜養休息兩個月,之後將取消部分活動,唱片公司緊急發聲明:「滾石唱片旗下所屬八三夭樂團主唱李賢璞,因其父肝炎復發,經主治醫師建議需緊急換肝,臺大醫院已排定於2月中進行移植手術,因術後仍需時調養,對於已排定之活動行程不得不取消,特致歉意!」

阿璞稍早在臉書發文:「努力把握每個當下,就是我的人生哲學。」不少八三夭的歌迷紛紛留言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