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成軍12年 終於存錢租到錄音間!

八三夭成軍至今10年,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區、東區、東區,舞曲不要停!」搖滾樂團八三夭的歌是KTV必點神曲。成軍至今12年的八三夭今天在臉書興奮表示,最近終於租到地下室,有自己的錄音空間,不用再為了訂不到練團室而苦惱。五位平均年齡超過30歲的大男孩還戲稱這裡為「城堡」,感性寫下:「天真爛漫的想像,就從這裡開始,勇敢的去追吧!

八三夭終於租到自己的錄音室,裝潢都自己來。(翻攝自臉書)

八三夭團員小橘表示,常常陷入「被公司追殺進度」卻又無法自由運用公司錄音室,或是訂不到練團室的囧境,讓八三夭萌生了自己蓋錄音室的念頭。他們勤上租屋網,也曾在大太陽下騎車跑了好多地方看房子,幾經波折終於租到一個位在地下室的空間。

八三夭自己打造「城堡」,連隔音設備都自己做。(翻攝自臉書)

「我們成軍開始,一直將樂團收入分為六份,第六份是八三夭的急難救助金」,八三夭自掏腰包,幾乎花盡急難救助金才裝潢好錄音空間。從組傢俱、漆油漆、刷馬桶全都是團員DIY,如今城堡終於完工,他們在臉書表示:「夢想,是留給永不放棄的人;城堡,是蓋給裝不完的夢想」,讓網友直呼:「有洋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