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詮釋「刀馬旦」搖滾版 原唱李玟都驚艷

信詮釋搖滾版的「刀馬旦」,連原唱李玟都讚不絕口。(圖片擷取自《我是歌手》YouTube官方頻道)信詮釋搖滾版的「刀馬旦」,連原唱李玟都讚不絕口。(圖片擷取自《我是歌手》YouTube官方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近日播出「偶像致敬」單元,台灣歌手信(蘇見信)演唱對手之一李玟(CoCo)的名曲《刀馬旦》,將周杰倫原創的R&B曲風重新詮釋成激昂的搖滾版,連李玟都讚不絕口:「我非常非常喜歡」。

《刀馬旦》收錄於李玟2001年發行的《Promise》專輯中,由周杰倫譜曲,方文山作詞,原版為強調節奏的R&B曲風,經歌手信在中國選秀節目中重新詮釋,展現了截然不同的剛強風貌。除了一出場便螢光綠的搶眼服裝外,演唱的過程中屢屢以狂放而豪邁的嗓音帶來聽覺的衝突體驗,就連原唱者李玟都在節目中表示:「這是周杰倫特別為我寫的歌,沒想到可以這麼搖滾,我非常非常喜歡。」然而,他驚艷全場的表現卻在該級比賽結果中排名第七,墊底的成績令中國網友也十分不解。

網友紛紛在官方的YouTube影片下方回應,「說實在不知道怎麼會第七,明明很嗨很好聽啊!」、「信的rock真的是太強了」、「超級搖滾信,果然不是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