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侮辱他可以 吳宗憲卻為了什麼不高興?

吳宗憲坦言若節目作不好,他責無旁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遭到主持人陳沂砲轟「不敬業」,引起演藝圈譁然,吳宗憲僅用4字「睜眼瞎子」回應,不願隨之起舞。吳宗憲近日開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與女兒「Sandy」吳姍儒搭檔,他坦言要接《康熙來了》的棒不容易,需要一點時間來磨合觀眾的喜好,他也不曾埋怨,透露:「唯一會讓我不高興的,就是『沒有把節目做好』!」

吳宗憲回憶起《大熱門》與《玩很大》兩個節目,都有不同的艱辛與苦難,他表示,看節目很輕鬆,但是做節目不容易,「收視率就是我們的選票,主持這個行業是提著頭在做事,做不好就換人,責無旁貸!」

綜藝大熱門,兩年多的冠軍!參與過錄影的人都知道;凌晨三點收工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製作人、阿咪老師都快爆肝⋯就只是為了一份責任!還有工程班⋯綜藝玩很大,一年多的冠軍!夏天中暑四次,冬天凍傷的傷痕還在臉上⋯⋯零下二十度在雪地裡狂奔,客隊有...

吳宗憲 Jacky Wu 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