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光環不再 她等7年發不了片

星光幫歌手方宥心以《星光4》奪冠,等了7年仍遲遲未發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自2007年開播來深受觀眾歡迎,帶起當時的選秀熱潮,栽培出不少擁有優秀實力的星光幫歌手,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光環總有減退的一天,選秀節目光芒不再,現今除了蕭敬騰、林宥嘉、梁文音、楊宗緯及徐佳瑩星途順遂外,其他曾參賽的選手幾乎都是默默淡出,而日前參加《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的吳忠明,考取街頭藝人執照遠赴澳洲表演,首次演出無故遭中國大媽砸場,際遇更令人不勝唏噓。

《蘋果日報》報導,其實自《星光大道》出道,星路最辛酸的還有她,以第4屆奪冠至今的方宥心,等了7年仍苦無發片機會,後才轉行拍戲,但想發片的心從未改變。還有和林宥嘉同期出道的潘裕文當年獲得季軍,打拚多年星途並不順遂,還曾為發片跟家人借錢。以《星光5》奪冠後的孫自佑,境遇也同樣悲情,雖一度前往中國參加《中國夢之聲》重燃希望,未料也只是曇花一現,不過他至今依舊未放棄歌唱夢想,去年加入新東家,有望即將推出新作。

潘裕文星途不順,還為發片向家人借錢。(夢不落創意提供)

自《星光5》出道獲得冠軍的孫自佑,際遇同樣悲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