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EXO XIUMIN運動會負傷 被VIXX成員扛走

EXO XIUMIN在今天的《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5人室內足球比賽中不幸弄傷腳踝。(合成圖,翻攝自tenasia、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眾星雲集的過年特別節目《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在昨天與今天進行錄製,粉絲可以在各項比賽中看到各團男女偶像成員們進行不同體育競賽的另一面,也可以看到多組關係友好的偶像組合們的有趣互動。不過每年都會傳出有藝人不幸受傷的消息,今天EXO成員XIUMIN在參加5人室內足球比賽中不幸弄傷腳踝,最後是被足球賽的同組隊友「VIXX」成員Leo和Ravi扛出場休息,讓粉絲十分憂心。

今天一早XIUMIN還朝氣滿滿地準備上班進行錄製,沒想到下午就傳出負傷消息。(翻攝自Newsen)

今天是《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錄製的第2天,擅長足球的XIUMIN理所當然的也參加了這次5人室內足球比賽,不料卻傳出腳踝負傷的消息,有粉絲拍攝到與XIUMIN同組的「VIXX」成員Leo和Ravi從兩側扛著無法走路的他下場,也有人拍攝到XIUMIN最後是被背出場休息的,在這之後就一直沒能重回場上,傷勢令人十分憂心。

VIXX成員Leo與Ravi扛著因腳踝受傷而無法走路的XIUMIN下場。(翻攝自推特)也有粉絲拍攝到XIUMIN是被人背下場的,傷勢令人擔憂。(翻攝自推特)

僅管如此,不少現場粉絲仍透露XIUMIN一直待在場邊直到比賽結束,甚至不斷對著粉絲微笑點頭打招呼,絲毫沒有流露出一絲痛苦及疲憊的樣子,看著如此堅強的XIUMIN,讓粉絲反而更加放心不下。除此之外,XIUMIN還貼心為粉絲準備了午飯盒,讓人看了直呼:「簡直大暖男」,並希望接下來還有繁忙日程的XIUMIN能盡快康復。

貼心的XIUMIN下場後不僅一直待在場邊與粉絲互動,甚至貼心為粉絲準備了午餐。(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