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麥決定滿週年 萬人淚求快江蕙回來

江蕙表示自己也很想念歌迷。(翻攝自江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今年9月辦完封麥演唱會後隱退,結束長達44年的演藝生涯,令不少人感到惋惜。今天她在臉書貼文,感性寫道「1年了…」,引起大批歌迷留言要她回來繼續唱。

江蕙宣布封麥滿1週年,療癒的歌聲至今仍令大批歌迷懷念不已。(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今天在臉書貼文,附上當時宣布封麥時的頭版新聞畫面,並說今天是她決定退出歌壇的1週年,憶及當時的心情,便感到無限惆悵,留下憂鬱的表情符號。大批歌迷看了也紛紛留言「 閃退後........可以閃出啊」、歡迎隨時反悔復出再唱,更有歌迷寫下感人故事:去年好不容易朋友有多票可以看,可是婆婆在加護病房不敢去,去年2件遺憾的事,婆婆走了,封麥演唱會沒聽到。」看得出來即使已經過了1年,仍對二姊的歌聲念念不忘。

一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