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長澤雅美露水滴奶 是為了氣死她

長澤雅美完全搶走廣末涼子的風采。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刊體育》28日舉辦第第28屆日刊體育電影大賞,在《海街日記》裡演二姐的長澤雅美,以此片奪下最佳女配角,她一套鏤空蕾絲上衣,展現水滴型胸部,不但成為全場焦點,也成為隔日媒體焦點。

長澤雅美這件上衣引起討論。

同在台上的作家Lily Franky看得出神,最後還蹦出一句:「明年就穿下半身透視裝吧!」而同台的廣末涼子,則有點尷尬。網友都說,長澤雅美身材好,但那天露這麼大,是為了給「情敵」廣末涼子「難看」,讓大家忽視廣末,而且她也真的辦到了。

長澤雅美這件上衣引起討論。(翻攝自網路)

原來,長澤雅美與廣末涼子還真有一段「緣份」。那就是,長澤曾分別與廣末的前夫岡澤高宏、舊愛伊勢谷友介交往,兩人品味相同,雖然交往情期未重疊,但廣末曾表達不悅,不爽長澤「都跟自己的男人交往」,曾經拒絕與長澤同台,因此長澤這次當然要一別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