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一情侶又放閃 宋智孝甜拍Gary新歌MV

Gary(下)曝光新歌MV片段,驚見宋智孝(上)絕美臉龐。(翻攝自Gary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成員Gary所屬的嘻哈團體「Leessang」將於31日發表新歌《又一天》MV,Gary今日在Instagram上搶先釋出一小片段,曝光女主角在MV裡的絕美背影和精緻臉龐,引發網友洗版留言「天啊是智孝」,淚喊「周一情侶」又合體啦!

周一情侶另類合體,Gary預告31日釋出完整版MV。(翻攝自Gary Instagram)

據《tverport》報導,Gary邀請‎歌手GAEKO、雪莉男友‎崔子打造新歌《又一天》,是一首傳遞希望的歌曲,選在2015年最後一天公開,有展望2016年的特別意義,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充滿力量。

Gary雖然曾在節目《Healing Camp》中表示,「周一情侶」純屬節目效果,即使有過超友誼的想法,但如果分手就必須有一個人從節目中下車,所以必須壓抑自己的心情,但Gary和宋智孝互動太有愛,連節目成員Haha都曾表示「你們不在一起就死定了」,這次合作MV,更讓粉絲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