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蟬聯3年 他是香港娛樂圈吸金王

古天樂連續第3年成為香港娛樂圈吸金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年即將結束,香港哪個藝人吸金力最強?今年香港娛樂圈吸金王,仍是港星古天樂天下。

Angelababy今年憑著電影《奔跑吧兄弟》走紅中國。(香港成報提供)

「新浪娛樂」報導,古天樂今年共拍了14部電影,接下13個廣告代言,再加品牌商演,賺了台幣逾20億,連續第3年成為港星吸金王,實至名歸;排名第2是「Angelababy」楊穎,憑著電影《奔跑吧兄弟》走紅中國,一整年共拍了10部電影,另外又接下15個廣告,進帳逾13億。

甄子丹憑電影《葉問3》氣勢回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宇宙最強」甄子丹靠著電影《葉問3》氣勢回升,加上進軍好萊塢,今年賺了11億,名列吸金王第3名;去年第3的謝霆鋒今年下滑一名,名列第4,他拍了3部電影吸金2億,接下電視綜藝節目《12度鋒味2》外加真人秀《蜜蜂少女隊》擔任評審,以及代言廣告10個,吸金10億元。至於「發哥」周潤發則擠下「城城」郭富城,拍了3部電影外加分紅,以及擔任代言人,賺了8億元排名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