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決裂韓瑜首現身 獻唱《自由》逃禁錮

孫協志昨天在音樂會上唱《自由》,想從風波事件逃出的心情不言而喻。(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大唱《自由》渴望從禁錮情緒出走!與前妻韓瑜離婚後,被接二連三的內幕爆料搞得疲憊不堪的他,昨天在京華城舉辦「感謝有你,二十有成」音樂會,第1首歌就獻唱《自由》,歌詞裡寫到的:「不要回來,你已經自由,我也已經自由了」似乎在對前妻喊話,此外,孫媽昨天也神秘到場,在台下對著兒子大喊:「我們愛你!」

前幾日經紀人驚爆韓瑜為孫協志「戶頭零存款」,讓孫協志暴怒,對於此事內心糾結。(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後,風波仍持續未歇,兩個月期間,內幕爆料不斷,先是韓瑜和黃少祺傳出曖昧情,又爆出孫協志被韓瑜趕出門,前幾日經紀人驚爆韓瑜為孫協志「戶頭零存款」,讓孫協志暴怒,對於此事內心糾結。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天的音樂會上,孫協志臉上雖然笑容滿面,但仍意有所指的說:「我不是一個不負責任、會傷害對方的人。」可以看出心情受前幾天的風波影響甚深。

但幸好孫媽昨天神秘到場力挺,讓孫協志被備感窩心。孫協志與韓瑜婚變後,一直保持緘默的孫媽,昨天偷偷到場,躲在觀眾席中對著兒子大喊「我們都愛你」讓孫協志好感動,嘴甜大讚媽媽年輕,孫媽也逗趣的回:「因為你帥,所以我年輕。」

韓瑜(左)、孫協志(右)當初愛得甜蜜,離婚收場讓人不勝唏噓。(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