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俊雄曾坦言很愛她 她至今未婚

柯俊雄生前受訪曾坦言對苗可秀有歉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風流倜儻,除了結為夫妻的張美瑤、蔡青樺,外傳和香港女星苗可秀也有一段情,無奈柯俊雄已婚,始終有緣無分。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柯俊雄和苗可秀1973年因合作電影《心蘭的故事》爆緋聞, 6年前柯俊雄受訪問時坦言:「對她有歉疚。」現年63歲的苗可秀至今未婚,對於這段塵封許久的戀曲,也將隨柯俊雄離世,長埋苗可秀心底。

苗可秀1970年加入香港嘉禾公司,被封為「嘉禾公主」。(翻攝自網路)

而柯俊雄6年前曾接受港媒訪問,對於和苗可秀一段情,當時他脫口說出:「這場戀愛最難忘,我很喜歡她,很愛她。」但當年為何不娶她?柯俊雄說:「那是我的問題,我生在舊式家庭,家中反對,若有機會要好好對她、回饋她。」同時感嘆對苗可秀有歉疚,「人有感情,講沒有感情是假的。」

苗可秀1970年加入嘉禾公司,被封為「嘉禾公主」,憑武打片《天龍八將》、《猛龍過江》成主角,更是李小龍御用女主角。前年「金馬50影展」上,柯俊雄和香港友人聊到苗可秀,直指對她的一段情「感到歉疚」,事後香港媒體《東網》曾致電苗可秀,她僅表示不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