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爸爸被起底 原來是名骨董富商

有媒體起底王大陸的爸爸王台慶是從事古董買賣多年的富商。(圖擷自王大陸臉書)有媒體起底王大陸的爸爸王台慶是從事古董買賣多年的富商。(圖擷自王大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日前傳出他的富商爸爸王台慶放話,要砸台幣18億元為他打造新片。而有媒體報導起底王台慶原來是從事古董買賣多年的富商。

《蘋果日報》報導,據傳王台慶是從事古董交易多年的商人,經手買賣的藝術品動輒幾千萬起跳,日前他發下豪語說已籌備6000萬美金(約19億元台幣)要幫兒子拍新片,更聲稱找了國際大導李安和巨星林青霞合作。

但報導也指出,雖然王台慶自稱找了李安和林青霞拍片,但其實李安現在正忙著拍《半場無戰事》,林青霞更已息影21年,她也多次強調不會復出拍片,王台慶的拍片夢恐怕沒這麼簡單就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