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一掏出來 黃子佼就想親上去

黃子佼為林俊傑跨刀拍MV。(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子佼為林俊傑新歌《不為誰作的歌》跨刀拍攝MV,演出「主持人」一角,他訪問功力一流,拍攝時林俊傑忍不住對著他掏心掏肺,黃子佼也開玩笑說:「跟JJ聊天也讓我感覺特別溫暖,剛剛差點就要親上去。」

林俊傑赴新加坡,與40人弦樂團拍攝新歌MV。(華納提供)

為了這首歌,林俊傑特地將「假人頭麥克風」運到新加坡,與近40人的弦樂團同步錄製,構思MV時,他則回顧了這一年來的狀態,覺得自己非常忙碌,所有精力都獻給工作,有時候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知不覺變得很負面、很脆弱,所以希望藉由音樂串連起社會的正面能量。

MV中紀錄在社會中默默奉獻的無名英雄們,包括公車上竭盡所能幫助臨盆孕婦的群眾;在廁所被霸凌的學生遇見挺身而出的陌生人等,並邀黃子佼在MV中與林俊傑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