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照後改拍紀錄片 陳冠希想做這兩件事

對於電影,陳冠希嚮往能夠接到電影戲約。(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演藝圈許多大咖藝人好事頻傳,不是大方認愛就是準備結婚,而日前最新公佈的陳冠希紀錄片第三集中,陳冠希本人透露了對於婚姻的渴望,更表明自己想重回演藝圈,陳冠希表示演戲是他的解藥。

陳冠希推出個人紀錄片,談及過往所發生的事情。(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在記錄片中提到:「每一個人都跟我說你很​​幸運吶,我寧願現在已經結了婚,有兩三個孩子」,談到電影,陳冠希充滿遺憾和失落感地說:「我真的很想演戲,那是我的解藥,我真的很想接一部電影」,紀錄片裡吐露心聲,對於以前發生過不好的事情,陳冠希只想重新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