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小女孩》本尊長這樣!被她抓走也甘願

《紅衣小女孩》特效化妝團隊,仔細在小女生臉上描出血絲。(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熱映中,已在全台引發話題,今天發布幕後花絮「特效特化篇」,解密片中出現的「魔神仔」其實由3個可愛小女孩扮演,花絮首度曝光恐怖特效化妝過程,化妝師儲傢逸透露:「即便鏡頭僅僅晃過一秒鐘,也需要將近5個小時的特效化妝時間。」

《紅衣小女孩》一個剛變身魔神仔,跟另一個變身前的「夥伴」合照。(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3個本尊陳亮彤(左起)、楊家芸、林裔臻超可愛,完全感受不到她們的恐怖邪氣。(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3個本尊陳亮彤、楊家芸、林裔臻,當時特別從100位7到8歲的小女孩中選出,試鏡時必須做出恐怖表情,以及像蜥蜴爬行的動作,選上之後也進行表演訓練,完美化身「魔神仔」。

而小女孩經過特殊化妝後,連女主角許瑋甯都驚恐說:「第一天碰到小女孩,心想:『天啊!是在開我玩笑嗎?也太真了!』」嚇得她在片場根本不敢直視小女孩們。

演出《紅衣小女孩》的小女生,大眼睛炯炯有神。(威視提供)

此外《紅衣小女孩》也與泰國製作《淒厲人妻》、《屍戀人》的後製團隊Kantana Post Production首次攜手跨國合作,聯手打造這部全新跨國型態的正宗恐怖片。
《紅衣小女孩》3個本尊陳亮彤(左起)、楊家芸、林裔臻超可愛,完全感受不到她們的恐怖邪氣。(威視提供)

幕後花絮「特效特化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