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爽擁師姊過生日 爆料Selina偷偷…

炎亞綸與S.H.E提前過生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炎亞綸近日忙著拍攝動作電影《選擇遊戲》,日前抽空與師姐S.H.E到新加坡開唱,20日將過30歲生日,師姐也趁空檔提前替他慶生。

雖然照片先前已在王治平微博曝光,但炎亞綸不以為意,昨天早上在臉書放上正面看鏡頭版本的照片,照片中Hebe及Selina將炎亞綸當夾心餅乾抱著不放,被兩位女神緊抱的他則一臉害羞的笑著。

炎亞綸在已師姐S.H.E的歌寫下生日寫詞。(翻攝自臉書)

他也將師姐的歌串成生日感言「『真的我』 『30啊』『姊』們給我的『小幸運』讓我不用『 寂寞寂寞就好』謝謝『愛我的每個人』讓我這個『 平凡得可以』的人能繼續作『夢 』」最後不忘謝謝師姐及大家。

粉絲也留言祝福他生日快樂,眼尖的粉絲發現Selina怎麼特別高,他趁機出賣師姐說:「 我不會跟你說任家萱偷偷墊腳」,Hebe也來留言祝壽「 認真敬業的好小子!提早祝福~生日快樂!」也有粉絲將他的歌放入祝福裡,「只要『你幸福就好』是我唯一的奢求!」

Hebe到炎亞綸粉絲頁面留言祝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