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被問婚事 李晨竟說「沒考慮」!

范冰冰和李晨2人愛的高調。(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和李晨公開認愛後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2人也愛的高調,而媒體最關注的還是范冰冰什麼時候嫁作人妻,近期一直有傳聞范冰冰和李晨將在元旦前完婚,對此李晨竟說沒考慮,莫非是感情生變?

范冰冰年底拍新電影,目前不考慮婚事。(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據《on.cc東網》報導,李晨和范冰冰前些日子到上海出席活動時,又再次被問到有關結婚的傳聞,相較於之前女方所表示的「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在一旁的李晨則是大聲回答「目前沒有考慮」,不禁讓在場的媒體和觀眾嚇一跳,不過事後李晨也澄清是因為范冰冰年底就有新電影要開拍,所以暫時沒有想過結婚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多作聯想,也再次表示他們的感情相當好。

范冰冰和李晨2人愛的高調。(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