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護亞依爆純愛往事 傑尼斯男友躲紙箱

加護亞依昨日接受訪問,曝與男偶像清純戀。(翻攝自日網laugh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加護亞依外型甜美可愛,卻因被抓包未成年吸菸而遭開除,退團後陷入自殺未遂、遭到丈夫家暴結束4年婚等負面新聞,昨天參加綜藝節目受訪,大聊出道以來心路歷程,自曝15歲時與男偶像一段清純戀,又掀起網友熱議。

加護亞依吸菸照挫形象。(翻攝自日網laughy)

加護亞依爆料15歲時曾和大她2歲的男偶像交往,當時一起參加節目錄影,男方被她電到而展開追求,因為當時都是炙手可熱的偶像,為了防戀情見光死,男友還得躲在紙箱內,拜託友人運送到家裡約會,後來她在主持人耳邊透露該名偶像的名字,不料被吐嘈:「不行不行!那傢伙不行。」而節目播出後,粉絲搶當鍵盤柯南,根據加護訪談的線索,推測該名男星是「傑尼斯」人氣偶像龜梨和也或山下智久。

加護亞依人氣直落,一度被AV業者開價誘下海。(翻攝自日網ameblo)

而加護亞依談及當年未成年吸菸,表示很想要像日本歌姬中島美嘉那樣沙啞的嗓音而嘗試抽菸,沒想到卻就此上癮,爆出吸菸新聞,退團後又捲入不倫戀等醜聞,人氣大不如前,曾有AV業者找上門,開出1600萬日幣(約433萬元台幣)的價碼邀她演出,是她演藝生涯最谷底,她坦言當時心灰意冷,但仍堅決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