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予天新歌MV曬胸肌 卻爆抄襲韓團

周予天的新歌爆出旋律抄襲。(索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C周予天是周興哲的哥哥,新歌《所以我離開》MV砸200萬元拍攝,26日已在YouTube上播出,他在裡面大秀苦練許久的胸肌,讓粉絲看了口水直流,卻被網友質疑旋律與韓團4minute的《미쳐》(Crazy)新歌,爆出抄襲疑雲。對此,唱片公司也做出回應。

周予天在MV中又唱又跳,認真的他連續2個月,天天練舞8小時,而為了展現好身材,他也勤跑步做重訓,在MV中露出結實胸肌、二頭肌。他的完美身材也歸功於他的「冷面助理」,總是用「我覺得不OK」打擊他的士氣。

此外,對於爆出新歌旋律是抄襲的說法,周予天所屬的索尼音樂則回應:「感謝大家注意他的音樂,很多音樂元素來自歐美,曲風雷同並非抄襲,絕對是AC的原創,這無庸置疑。」

AC周予天《所以我離開 So I Left》Official Music Video

4MINUTE - 미쳐(Craz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