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減肥減到韌帶受傷 針灸白筍腿曝光

晨翔自曝整個夏天胖5公斤,怒訂運動計畫甩肉。(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SpeXial成員晨翔日前懊惱夏日狂長肉,狠拉ㄉㄨㄞㄉㄨㄞ臉皮說「我不敢相信整個夏天我竟然胖了5公斤,到底為什麼我會夏天發胖?一般人不是冬天才會發胖嗎?」偶爾在意偶像包袱的他立志剷肉,為自己定下嚴格運動計畫,不料他減肥太認真,狂操到韌帶受傷,求救推拿師,讓粉絲超心疼。

SpeXial晨翔運動導致韌帶受傷,前往中醫針灸。(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自曝是吃貨,笑說要他不吃東西不可能,只好多運動消耗熱量,不幸弄傷韌帶,被推拿師治療時,一度痛到要尖叫,不過他不想落下SpeXial團員,直說我不想當板凳球員啊!」,為了傷勢快好,他嘗試中醫針灸,今日臉書曝光針灸照片,笑稱中醫「好神奇」。

而粉絲「小飛俠」則心疼不已,要他注意運動強度,擔心韌帶受傷不易恢復,貼心叮囑他好好休息,減肥之路先暫時停止,也有粉絲畫錯重點」,被晨翔雙腿轉移注意力,笑說「腳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