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許茹芸失聯3天 老公凍祙條

許茹芸(右)與老公Mr.Big很有話聊。(BQ雜誌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許茹芸喜歡探索心靈,前陣子她獨自返台,參加法鼓山舉辦的4天3夜「菁英禪修營」,結束後覺得身心舒暢、心靈豐富,反而是她老公Mr.Big很痛苦,「他不是不贊成我參加這種課程,是整整3天不能跟我通話,我們從來沒有這麼久不說話」。

禪修開始前,所有參加者都要交出手機,遵守靜語規定,許茹芸不認為這是難事,笑說:「我很習慣不講話的。」當年她隻身一人去紐約長達1年,「那時我常常1個星期沒有跟週遭的人說話,最多就是打給爸媽報平安」。但和老公從交往、結婚到今天,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即使她回台灣,兩人一天都會通話一次以上,「結果這3天他都不清楚我每天在做什麼,對他是很痛苦、需要調適的。但還好他知道我在一個讓他安心的地方,至少他不會擔心。」

許茹芸很重視心靈成長,日前特別返台參加禪修營。(銀魚提供)

許茹芸很重視心靈成長,日前特別返台參加禪修營。(銀魚提供)

當初決定去紐約,許茹芸並非為了工作舖路,只想追求心靈成長,覺得人生該有所取捨,因不同階段而調整、改變。現在婚後她更是慎選曝光機會,在中國《蒙面歌王》節目奪冠掀話題後,她的歌唱事業又翻上高峰,各方選秀節目、商演找上門,她一一婉拒、沒有趁機搶錢,卻早早計劃回台禪修,「自己整理自己的心很重要,禪修是練習讓你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她表示,聖嚴法師曾說「你的身體在哪裡,心就在哪裡」。因為身處娛樂圈中,讓許茹芸覺得有太多機會接收到很多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的幻像,保護心靈不受污染就很重要,所以她對法師說的「心靈的貧窮比物質的貧窮,會帶來更多的災害與災難」,非常認同。

許茹芸婚後接通告很謹慎,《蒙面歌王》節目讓她歌唱事業再攀高峰。(銀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