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爺整型鑑定始祖 9年前就驗整套

Angelababy今天一早前往醫院進行整型鑑定檢查。(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質疑整型的「Angelababy」楊穎,今天一早親赴北京進行臉部鑑定,以釐清是否整型。其實「范爺」范冰冰剛出道時,也曾多次被質疑整型,早在2006年,范爺便特地前往醫院進行鑑定檢察。

「蘋果日報」報導,范爺被喻為整型鑑定鼻祖,據調查,9年前她在父母及經紀人陪同下,親赴醫院整型外科申請臉部全面檢查,當時由該醫院整形科主任判定是否做過整型,范爺全程檢查,也由警方記錄與監察過程。

范冰冰9年前為了釐清整形,特定前往醫院鑑定檢察。(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當時范爺先拍頭部正面和側面X光,進而對她面部皮膚,以及口鼻眼角等部位詳細檢查,甚至連鼻部、眼內側及下顎角,也透過精密超音波監測,今天Angelababy如法炮製,未來可能會掀起一波鑑定風潮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