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前夫當按摩師 特別服務「沒硬性規定」

許純美近日出面控訴現任丈夫林宗一拋棄她,曾讓她差點想不開要跳樓。(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久別娛樂圈的「阿美姊」許純美,前幾天突然出來訴說因被第5任丈夫林宗一拋棄,曾嘗試跳樓自殺,是靠著念佛才走出情傷;有爆料指出離去的林宗一現在化身按摩店的一級按摩師,根據資料來源提供的按摩網站,店內按摩師都是猛男,而林宗一變成「羅賓」,附上2張露出胸肌、手臂、小腹的帥照,個人介紹則寫「陽光直男樣、剛硬中的溫柔、體貼的雙手、可稱謂時代暖男。」

據《蘋果日報》報導,記者喬裝成顧客預約林宗一服務,前往探訪該按摩店,發現十分高級,包廂內設有透明浴室,可讓客人洗澡,而隔間也相當隱密,注重客人隱私,而林宗一穿著背心短褲現身,態度相當認真的指壓起來,因為他的按摩手技了得,因此記者詢問有無「特別服務」,他曖昧笑說:「沒硬性規定。」

改名「林禹齊」的他,透露自己沒有底薪,培訓1個多月才開始工作,1天可接1到2個客人,1個月業績平均可賺到4萬多,他說當初是「想學東西」才做這行,前一個工作是房仲,而生活方面他需扣除房租1萬2,薪水剩下不多,因此精打細算,每天走45分鐘上班,從中午12點工作到晚上12點,非常辛苦,感情方面則是目前單身,但不透露前段戀情是男是女,問到阿美姊的事時,他則稱:「都過去了,不聊了好嗎?」

許純美(左)2004年在牛郎店消費認識林宗一(右),之後替他贖身還債進而交往。(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