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藍正龍請吃飯《妹妹》溫馨大團圓

新科影帝藍正龍實現慶功宴上的承諾,請《妹妹》劇組吃飯。(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正龍憑《妹妹》拿下第50屆金鐘獎影帝殊榮,當初劇組說好要穿特製球衣慶功,但藍正龍拿獎後開心到忘記了,因此許諾下次要請吃飯,會遵守約定穿球衣。今天莫允雯在臉書PO文,藍正龍實現承諾,《妹妹》團隊穿著特製球衣再聚首,讓粉絲好懷念。

《妹妹》劇組再相聚,讓人格外感動和緬懷。(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今天莫允雯在臉書分享動態:「妹妹家族大團圓!感謝影帝請吃飯啦!」新科金鐘影帝藍正龍邀請《妹妹》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吃飯,和藍正龍感情很好的張庭瑚以及安心亞都到了,一群人擠在居酒屋裡頭吃著串燒、喝酒,氣氛非常歡樂和溫馨。藍正龍曾表示,拍攝《妹妹》期間,是他人生中很快樂的半年,每天都很期待看到大家,所以不會臭臉去工作,從臭臉王變成親切的好男人,妹妹》改變藍正龍很多,也難怪戲散後,大家再相聚讓人更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