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港台韓大咖都熟 勝利大胸妹身份遭起底!

小妤及G-DRAGON狀似親暱,交情看來不錯。(取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老么勝利今被《壹週刊》踢爆,26日凌晨帶著工作人員在大安區某夜店狂歡,走出夜店時還牽著一名長髮大胸妹離場,稍早有獨者向本報爆料,該女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就職於南韓某大型娛樂集團的強國女「小妤」,年僅20歲,和港星房祖名、「大仁哥」陳柏霖熟識,網路上也曾高調曬合照。

小妤及房祖名合照。(取自Instagram)小妤及勝利挽手合照。(取自微博)

讀者透露,「小妤」當晚以勝利朋友之姿現身夜店,態度高傲,私毫不甩其他人,更爆料她曾整過型,稱當晚勝利就帶著一輛載滿正妹的保母車回到飯店,繼續狂歡續攤。2012年勝利曾赴香港拍攝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被港媒直擊與房祖名日籍舊愛久保杏奈吃消夜、唱歌、當街玩親親,疑似因此與房祖名、陳柏霖等人搭上線,這次爆出在台夜店玩瘋了,還牽妹走出夜店,讓勝利愛玩的形象更加引人注目。

小妤曾在微博曬與陳柏霖的合照。(取自微博)

日前小妤還在社群網站PO與T.O.P在台北夜店慶功的後台照。(取自Instagram)小妤日前在微博秀出BIGBANG演唱會貴賓券,透露自己連看四場。(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