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人當綜藝評審 吳宗憲怒喊傻眼

金鐘獎過後,吳宗憲(左)頻頻開炮。(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今日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擔任「一日總編輯」,大吐露金鐘前後的憤慨心情,他表示,知道評金鐘綜藝獎項的評審是音樂人後,他非常「傻眼」!

金鐘50頒獎典禮26日落幕,但隨之而來的卻是藝人與評審之間的互相叫囂。綜藝天王吳宗憲不僅在頒獎典禮上狠酸評審,還在臉書上頻頻開炮,不過評審也不是省油的燈,評審之一的資深音樂人田定豐就在臉書表示:「有些藝人藉這個機會不斷丟出話題,放大自身存在感的價值。」並直言要提名5個綜藝節目很困難,要綜藝咖認清自己沒有進步的事實。

吳宗憲今天表示,當他看到金鐘綜藝獎項評審是資歷23年的音樂人後超「傻眼」,他說綜藝節目包含聲音與影像,但今年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的都是音樂性節目,讓他忍不住怒罵:「我的節目娛樂不夠?你是起肖嗎?」對於田定豐說「藝人放大自身存在感」,吳宗憲也很不滿,他開玩笑說「不服來辯!」

吳宗憲不滿金鐘獎綜藝節目僅3組入圍,且都是音樂性質的節目。(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