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電機真木陽子宣布離婚 原因竟是....

真木陽子和片山怜雄宣布離婚。(取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女星真木陽子驚傳離婚,與演員老公片山怜雄的6年婚姻寫下句點。據日媒報導,2人因漸行漸遠,在本月中旬協議離婚,6歲女兒的監護權歸真木,雙方協議不需支付贍養費,可以說是和平分手。

真木陽子從寫真女星轉型成演員,一路上表現亮眼。(取自網路)

真木陽子從寫真女星轉型女演員,精湛演技受觀眾好評,還以電影《再見溪谷》、《我的意外爸爸》等片獲日本電影金像獎肯定,事業表現十分亮眼。相較之下,片山怜雄的演員事業雖起步得早,還曾與瑛太一起演出日劇《水男孩》,但演藝事業不算順遂,苦熬多年仍無代表作,後來更選擇退出演藝圈,轉型當小說家,兩人在事業上的表現差異,應該是間接導致婚姻破裂的原因之一。

真木陽子事業表現亮眼,受日本電影金像獎肯定。(取自網路)

此外,真木陽子就算當媽,魅力依舊讓男星無法招架,擁有傲人G奶上圍的她,也常有同台男星主動示好,先前還與常盤貴子的編劇老公長塚圭史,被拍到在街上互動親密,被疑搞不倫。真木緋聞傳不停,如今她宣布離婚,日本網友大多表示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