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開心!郭書瑤臉書有藍勾勾惹

瑤瑤曾以電影《志氣》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證明演藝實力。(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殺很大廣告爆紅的「瑤瑤」郭書瑤,曾以電影《志氣》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人氣十足的她,前陣子因為臉書沒有「藍勾勾」認證而難過,不過近來有粉絲發現,瑤瑤已通過藍勾認證申請。

KID在搖搖臉書上表示自己很會申請認證。(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正夯的臉書直播功能,僅限獲得藍色勾勾認證的名人使用,深受許多藝人喜愛。前陣子未通過認證的瑤瑤,想直播練團分享給粉絲,卻因為沒有藍勾勾而不能直播,有粉絲建議她找KID幫忙,因先前藝人何妤玟上《康熙來了》透露,自己提供跟KID的合照,臉書才通過許多藝人夢寐以求的「藍勾勾」,KID也熱切的在瑤瑤臉書留言表示自己知道申請小撇步。

最近有眼尖粉絲注意到,瑤瑤臉書上已有藍勾認證。(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郭書瑤經紀人表示:「瑤瑤並沒有去找KID,對為何要找對方也相當疑惑,其實她並不太重視有沒有藍勾勾,那次只是一時興起。」並透露有藍勾的認證,是有位朋友幫助下才申請成功,並不是因為K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