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見世界級老公變女王 劉亦菲上榜冠軍是...

劉亦菲被南韓節目選為「遇見世界級老公,像女王般生活的明星」第8名,她與宋承憲上月認愛,目前住在萬坪豪宅。(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公布「遇見世界級老公,像女王般生活的明星」票選,上月才認愛宋承憲的中國女星劉亦菲排名第8, 第1至5名則為蔡琳、申珠雅、日本女歌手谷留美子、韓彩英、中國女星湯唯。

蔡琳去年梅開二度,與高梓淇在中、韓兩地辦婚宴,據悉高梓淇每集戲酬高達台幣359萬元,讓蔡琳榮登「嫁對老公享好命女星」冠軍。(取自網路)

報導稱,劉亦菲目前住在一萬坪的大豪宅,父親是駐法國參贊(外交官),母親則是知名舞蹈家出身,且擁有不少富豪親戚,加上俊帥多金的男友宋承憲,雖然婚事還未一撇,但已被視為「嫁對老公享好命女星」的代表人物。而「遇見世界級老公,像女王般生活的明星」的排行冠軍則由梅開2度的蔡琳奪下,她去年嫁給中國男星高梓淇,據悉高梓淇拍攝每集戲酬高達韓幣1.2億元(約台幣359萬元);第2名至5名則為嫁給泰國財閥的申珠雅、在韓活動並嫁給歌手金正民的谷留美子、豪門媳婦韓彩英以及嫁給導演金泰勇譜異國婚的湯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