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又說愛小賈 分合鬼打牆

席琳娜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表示,將會永遠愛著小賈斯汀。(取自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說到美國娛樂圈最讓人看不懂的情侶,非小賈與席琳娜這對莫屬了,分合次數多到數不清外,席琳娜一下說與小賈再也不可能復合,小賈又在新歌MV藏了席琳娜的名字告白,不知道是否被感動了,席琳娜最新訪問時竟說:「我會永遠支持他、愛他(小賈斯汀)」,並保留兩人復合的可能性。

據最新一期的《ELLE》雜誌專訪,席琳娜談到舊情人小賈斯汀,先是表明兩人目前是純粹的朋友關係,不過話鋒一轉,席琳娜突然感性起來:「我會永遠支持他、愛他,畢竟我們一起長大。」而對於是否與小賈再續前緣,席琳娜也賣關子表示:「不確定,找對象現在不是我的目標。」小賈得知席琳娜這番言論後表示:「我現在也沒友交往對象,還在整理自己破碎的心。」這對小情侶或許不懂愛,但絕對懂得怎麼炒作,讓大家一直關注兩人的愛情故事。

小賈斯汀(右)與席琳娜(左)兩人的愛情故事撲朔迷離。(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