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嗆完周孝安 楊一展「好自為之」耐人尋味

楊一展(左)稱與周孝安(右)不熟。(合成圖,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江祖平與楊一展熱戀ing,楊一展入圍金鐘男主角,恰巧她的舊愛周孝安也在角逐行列當中,為撇清關係,楊一展日前先發制人稱與周孝安「一點也不熟」,周孝安昨大器釋出善意回應:「沒錯,我們確實不熟,只有見過2次面。」兩人戰火似乎默默燃燒,今天楊一展在臉書寫下:「認清自己,好自為之,敢做敢當,回頭是岸。」這對前後任男友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情?也讓外界很好奇。

周孝安2011年與江祖平交往,兩人的戀情在2年後畫下句點,被問到為何分手?周孝安昨表示:「我們是和平分開,原因就是我以為我夠成熟,其實不成熟。」如今江祖平的新歡舊愛將在金鐘紅毯上碰頭,若典禮現場將和楊一展並坐,是否會尷尬?他回說:「不會,我覺得沒差,現在不是我有差。」

楊一展臉書全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