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脫衣騙讚 高潮網友瞬間幹譙

「NMB48」是日本女團「AKB48」的姐妹團。(圖擷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團「AKB48」的姐妹團「NMB48」,性感不失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其中一位人氣團員矢倉楓子,日前因為上傳幾張浴袍照,一秒惹毛網友!本該讓網友狂讚的性感養眼照,隨著浴袍慢慢褪去,網友隨之而來的情緒不是興奮不已,而是噓聲不斷。到底是什麼照片搞得網友大動肝火?讓我們看下去…

第一張先包緊緊。(取自《chikakb》網站)

比個愛心裝可愛。(取自《chikakb》網站)

小露香肩。(取自《chikakb》網站)

若隱若現的性感酥胸!要脫了嗎?(取自《chikakb》網站)

咦,是比基尼嗎?(取自《chikakb》網站)

網友看到最後發現裡面還有比基尼,都相當失望。(取自《chikakb》網站)

矢倉楓子的這幾張照片,一開始小露酥胸與香肩,撩撥起網友的期待,對於浴袍底下的「春光」有無限遐想,但到最後卻發現浴袍下居然還有比基尼!原本即將抵達天堂的心情瞬間跌落地獄,網友紛紛憤怒表示:「被騙了」、「好想看沒穿泳衣的樣子啊!」但這系列的「騙讚」圖還是被瘋狂轉發,會不會這其實是一種逆向的「憤怒」行銷手法操作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