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到犯規!金宇彬姊弟戀 工作邊約會

金宇彬和申敏兒昨被曝光一起工作邊約會的照片,氛圍甜到不行。(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四大天王之一的金宇彬,擁有高挑身材和特殊的個性長相,在夯劇《繼承者們》中,霸氣又溫柔的形象風靡亞洲,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男神,他7月承認與大5歲女星申敏兒熱戀中,令許多粉絲大呼心碎,至今2人交往逾4個月,韓網昨曝光他們近日拍攝廣告的照片,甜蜜互動超犯規,羨煞粉絲。

金宇彬跟申敏兒在拍攝GIORDANO廣告時互生好感,擦出愛火。(取自網路)韓網昨天曝光2張網友拍攝的照片,金宇彬穿著黑色高領毛衣,身旁有數名工作人員,判斷應是在工作中,而另一張離鏡頭遠一點的照片,則是申敏兒雙手拉著他的手撒嬌,2人在大馬路上邊工作邊約會,讓現場頓時陷入粉紅氛圍,對於網路上曝光該張照片,經紀公司回應證實「2人確實在11日進行GIORDANO的廣告拍攝。」該品牌就是他們首次合作並擦出愛火的廣告,剛好又被曝光工作照,立刻引起粉絲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