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韓人妻誰美?林依晨尬李英愛

林依晨(左)與李英愛昨在紅毯合影。(取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新手人妻」林依晨,昨以白色短版洋裝在「首爾電視劇獎」小露美腿,驚豔紅毯!她遠赴首爾出席國際盛會,先是跑去探班正在趕拍新劇《龍八夷》的周元,在紅毯上又化身小粉絲,和44歲的「氧氣美女」李英愛合影留念,讓粉絲超羨慕。

昨晚林依晨在微博曬與李英愛的合照,留言:「好好多人的偶像!!!」兩位人妻在紅毯比美,各有擁護者,粉絲讚44歲的李英愛保養得宜,稱她是「防腐女神」,看不出已是一對龍鳳胎的媽;32歲的林依晨,則是著名的「童顏美女」,昨晚她上台領「亞洲明星獎」,表示非常感謝能代表台灣獲獎,也透露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和南韓娛樂產業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