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你!介入黑人范范婚姻?

黑人才帶著飛翔兄弟自稱「陳家三寶」沒想到冒出小三王宏恩。(取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日前才在臉書曬「陳家三寶」的黑人陳建州傳出小三,這個人究竟是誰?「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有了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之後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怎有空隙讓小三介入?原來身為Love Life公益計畫發起人的黑人,為了全力推動Graham x Love Life以愛之名聯名錶,找來好兄弟王宏恩一起站台。這次王宏恩為了好兄弟黑人無償出席力挺公益,獨缺范范一人,幽默的王宏恩忍不住說:「我好像他們夫妻倆的小三。」

GRAHAM x LoveLife公益聯名錶媒體發表,王宏恩唱歌同樂。(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傳遞愛,Graham台灣總代理葳鑠公司特別邀請病童一起在華山劇場前大草坪舉行午後野餐,還有手摺魔術氣球跟泡泡達人精彩表演。王宏恩也獻唱《紅葉傳奇》、《親愛的寶貝》、《向前衝》三首歌。熱鬧的氣氛讓所有癌症病童度快樂午後,當了爸爸的黑人也真情流露,現場跟病童們自然開心互動,讓這些不斷與疾病對抗的生命鬥士流露出可愛的幸福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