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認愛神鵰俠 陳妍希拍戲吐了!

陳妍希(右)大方認愛陳曉。(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認愛陳曉,今天一早中國媒體更驚爆陳妍希已經懷孕?!因她被傳拍戲時突然嘔吐。

根據中國「網易娛樂」取自名為「娛樂圈八卦」的媒體爆料,指稱陳妍希日前在拍戲時突然嘔吐,推斷她可能已經懷孕,和陳曉做人成功。

陳妍希被劇組工作人員爆料疑似懷孕跡象。(取自網易娛樂)

「娛樂圈八卦」聲稱有工作人員透露正負責陳妍希和佟大為的新戲,「應該是月初吧,小籠包(指陳妍希)身體有反應,拍著拍著戲,她突然就嘔吐」,隨後陳妍希還去醫院做了檢查,回劇組後,「她的團隊對她更加關心了。」

「娛樂圈八卦」驚爆陳妍希已經懷孕?!(取自網易娛樂)

根據上述資訊,「娛樂圈八卦」推斷陳妍希應該成功懷孕,但至截稿前,該消息未得到雙方證實。部分網友也認為,如果陳妍希和陳曉真的有了愛的結晶,「還是要祝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