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情人節 SJ希澈韓庚又重逢?

今天網路上流出一張韓庚(左)和希澈在今年2月相聚時的合照。(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成軍10年之間發生過不少風波,特別是2009年中國籍成員韓庚退出SM讓許多粉絲崩潰,不過團員們早就釋懷,這幾年彼此已恢復連絡。今天網路上流出一張希澈與韓庚的合照,再度引發粉絲討論。

過去韓庚(左)與希澈感情最要好,常被粉絲戲稱一對。(取自網路)

Super Junior成軍於2005年,2006年加入圭賢後正式定為13人男團,唱跳俱佳、外帥氣使他們成為亞洲最夯的偶像明星。2009年在SJ聲勢最高點的時候,中國籍成員韓庚狀告經紀公司壓榨最後解約離開,這段插曲重挫粉絲的心,也讓SJ團員很難過,尤其是和韓庚感情最好的希澈。

近幾年韓庚和SJ成員已恢復連絡,大家都能體諒韓庚的苦衷。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網路上首度流出一張韓庚和希澈在今年2月相聚的照片,由於以前在節目上大家都把韓庚和希澈看作一對,這段照片讓許多資深粉絲特別懷念,歲月的痕跡刻劃在兩人臉上,讓粉絲想起青春時那段追星的日子。

韓庚離開SJ,希澈曾在節目上透露他非常難過。(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