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芳宜滿肚疑問 演完《聶隱娘》

許芳宜演出《刺客聶隱娘》,拍片過程得到許多能量與學習。(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許芳宜是活躍於國際舞台的舞蹈家,侯孝賢也是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大導演,不過許芳宜透露,侯孝賢找她演《刺客聶隱娘》前,「他沒看過我的表演,我也沒看過他的電影。」她至今仍不知道為何侯導找她演。

曾在《逆光飛翔》演自己的許芳宜,在《刺客聶隱娘》中飾演道姑與嘉誠公主這對雙胞胎。她謙稱自己「真的很菜」,與舒淇對戲時,她當作在演話劇,台詞講得超大聲。當她聽到舒淇用正常聲音講話,還嚇了一跳,擔心遠處的攝影機聽不到。

許芳宜在《刺客聶隱娘》飾演舒淇的師父。(光點電影提供)

原本舒淇一直無法進入聶隱娘這個角色,但在許芳宜加入後,整個感覺都對了。許芳宜認為,因為兩人的第一場戲就是她嚴厲質問舒淇「為何延宕多時?」當舒淇知道師父是怎樣的人,才能找到相對應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