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津大爆炸 陶喆祈福被酸假好心

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昨日深夜23時30分發生劇烈爆炸事件,傷亡慘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昨日深夜23時30分發生劇烈爆炸事件,現場烈焰沖天,甚至升起蕈狀雲,目前已知17人死亡、超過400人受傷。許多藝人也在微博上祈福,希望傷者能度過難關,就連沾腥藝人陶喆也出籠祈禱,但網友也相當不給面子的在下面嗆:「你先處理好你自己的家事吧!」

陶喆久違地在微博發文,卻引起戰火。(取自微博)

藝人紛紛在微博串連,貼上祈禱手勢的圖案,楊丞琳、蔡依林也呼籲目前還不知道是否為化學物品爆炸,請住在附近的住戶緊閉門窗,以免吸入有毒物質。而陶喆自從再度傳出出軌,帶大奶妹陳心瑩回家過夜後,就在微博銷聲匿跡,現在再度出現替天津祈福,希望能累積正面能量,卻沒想到遭到網友怒嗆「不用你這假好心」「看見你就負能量了,別祈福了,不發微博就算積德行善」,粉絲也立刻謢主「請分清現在什麼最重要! 如果還有良心,請關注天津濱海新區的大爆炸,祈禱保佑」,陶喆這下祈福不成,反而被罵得狗血淋頭。

各界名星紛紛發文祈禱,希望傷者度過難關。(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