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最辣女星 全智賢輸給她

南韓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近日公布了「身材最好明星」排行榜。(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美女數不清,臉正身材火辣的更是ㄧ拖拉庫,近日就有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公布了「身材最好明星」排行榜。驚訝的是,前三名竟都是熟女等級,更爆冷門的是,素有南韓女神之稱的全智賢,這次居然輸給44歲的「E奶影后」。

「身材最好明星」冠軍由44歲演員金惠秀奪得。(取自SBS)

《名單公開2015》由2500名20歲至50歲的男女觀眾參加投票,身材最好明星」冠軍由44歲的金惠秀奪得,她不吝展現好身材,出席公開活動時愛穿性感貼身的衣服,更曾憑36E上圍獲得「美胸皇后」稱號,奪得冠軍當之無愧。

全智賢以長腿優勢奪下「身材最好明星」亞軍。(adidas originals提供)

亞軍則是由全智賢奪得,她雖然不走波濤「胸」湧的路線,但憑著細腰長腿翹臀,仍讓許多觀眾流口水,加上她現在又有孕在身,能將身材維持在最佳狀態,讓網友大封最正媽咪。季軍是曾在韓劇《祕密花園》中與玄彬對戲的金思朗。今年37歲的她,是2000年的韓國小姐冠軍,擁有34D豐滿上圍及24吋纖腰,前凸後翹的身材,是辣妹排行榜的常勝軍,更是很多韓國男性上班族的夢中情人。第4、5名依序是李荷妮及姜素拉。 

曾在2000年當選韓國小姐冠軍的金思朗擁有34-24-34的完美三圍比例,奪得季軍寶座。(取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