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好大膽 爬15層高樓懸空拍照

吳汶芳在高樓拍攝封面照。(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汶芳苦熬4年推出新專輯《汶亂,卻美好著》,唱片公司為凸顯她耐得住寂寞的概念,讓她在台北市各高樓大廈及民宅屋頂拍攝封面照,烈日下一曬就是5、6個小時,一度熱到快中暑脫水。

除了得力抗高溫,吳汶芳還得時不時攀爬屋簷瓦礫登高望遠,或是在15層高樓,踩上安全護欄懸空拍照,場面驚心動魄,同事紛紛替她捏把冷汗。

吳汶芳說自己沒有懼高症,站上屋頂反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以前創作或錄音不順心,也很想上樓去透氣,高中時老師很反對她們吃泡麵,她和同學就把樓頂當秘密基地,常會集體偷偷跑上去偷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